楚络绎

做一只偶尔写写文,其实懒得一批的鸽子。

守候

今天就更短短篇的好了,其实就是懒。


ooc有的,龙兔锁死不放了!


————————————————————


又一次的,战兔挡在龙我的前面,替他挡了一些致命的攻击。这本来是很平常的事情,对于战兔来说。但这次,他们结束完战斗后,龙我解除了变身就一声不吭向家方向走去。


战兔本以为这个笨蛋又抽了什么疯,过段时间肯定就会开开心心拿着蛋白质粉跑到他面前傻不拉叽讲他有趣的事情。可是没有,一直到晚上。


端了一杯咖啡喝一口,放到桌子上继续做实验。战兔却没由来怎么样都无法集中精力了,满脑子都是“万丈怎么还没理我”之类。


“我说笨蛋,你今天怎么了”战兔起身走到龙我面前,开口,“回来后你就这样”龙我抬头看他一眼,眼神里...似乎是愤怒,还有委屈?挠了挠头,天才物理学家的脑子里过了一遍公式,竟然没看懂龙我的意思。


“你...生气了?”小心试探的语气,战兔自己都被吓到,好在对面的人没什么太大反应。但貌似...没太大反应才是最大的问题。


战兔抿了抿唇,想着是蛋白质粉没了还是拳套破了时,耳边传来一道声音:


“我说,够了!”此时龙我眼眶泛红,眨也不眨看着战兔。战兔不觉退回一步,眨巴眼也回望龙我。


看来是没需要战兔发声的,龙我继续自顾自道:


“从最开始认识你开始,你就是这样,什么事都往自己肩上扛,伤也是这样!”战兔愣住了,“有时候我真搞不明白你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你就不能...不能稍微..依赖一下我,依赖一下我们吗?”


“你说你看到你帮助到的人开心,你也会非常开心地笑。但你是否忘记了考虑你帮助到的人的感受,他们也会心疼你,在你被击中的时候,恨不得也替你挡住...”龙我声音开始微微颤抖,“战兔,你不是神,你也会累。所以请,在需要的时候把头靠在我的肩上,好吗?”


龙我过去一把将战兔抱在怀里,战兔能够感觉到他的心跳,这是安心的感觉,从未有过的。这就是...依赖么,战兔想。


“好。”战兔轻轻回答,回抱他。


那天,他说:“以后你守护世界,我守护你。”战兔记住了。


end.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