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络绎

做一只偶尔写写文,其实懒得一批的鸽子。

假如捡到兔的是龙

深夜发文,还是有ooc那种,应该不会被揍吧(捂头)。


龙兔依旧彼此,龙兔/兔龙误差。希望食用愉快。


————————————————————

雨倾盆下着。我...是谁,这是...哪?他无声问着。


“啪嗒”“啪嗒”“啪嗒”“叩”男人站定,缓缓开口,“你是谁?怎么会在这里。”“我...我不记得了...嘶——”他有些痛苦地捂着头,想努力回忆什么,却无济于事。


“那么,你就叫,桐生战兔吧。”“桐生...战兔?”“对。还有,我叫 万 丈 龙 我。”龙我一字一顿讲着自己的名字,好像生怕对面人听不清。


于是顺理成章的,战兔住进了龙我家里。似乎是两人天生契合,很快便适应了对方的存在。战兔免不了的,还是拿起了build腰带,参加了战斗。虽然很累,每天都伤痕累累,但战兔想着,每天都有一个人在等着他回家,这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情。


“嘭!”门被一股猛力推开,撞到墙上又讪讪反弹回来。龙我抬眼望去,是战兔。他放下手中的蛋白质粉罐子,与战兔一脸诧异更多是不可置信的表情不同,他很平静,平静得不合常理。甚至的,还对战兔笑了一下,说着“欢迎回来。”


显然这一举措让战兔更加气恼,以至于他直接前去质问:“为什么骗我?”龙我不经意地颤了颤睫毛,很快又恢复平静站起身与战兔平视:“你都知道了。”这不是疑问句。此时战兔也没有管这个,又重复了一遍刚才的问题:“万丈,为什么骗我?”


龙我叹口气,他知道的,战兔不问出答案不会罢休:“我没有骗你,一直。”可,他还是选择了否认。


“那你那天为什么会出现在那里,那里很偏,不要说是偶然。如非刻意,绝对找不到那里!”天才科学家的脑子疯狂转动着,“万丈,你的眼睛告诉我你在隐瞒。”战兔凑近了他,盯着。


龙我皱眉,刚要开口,又听眼前人说:“还有腰带,为什么把他给我。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最终,龙我还是妥协了。他看着战兔那双眼睛,没有办法说出再欺骗的话语。即使早知道有这样的一天,他心里也设想了千万遍,心中的答案默念了一遍又一遍,可真正来临的这一刻他还是慌了。


许久,他低下头,避开了战兔的眼睛,说:“战兔。我给你讲个故事吧。很久以前,有一位英雄,他很伟大,为了守护爱与和平选择独自背负起了一切。后来...他因为拯救世界而抛弃了同伴,与boss同归于尽了。之后,世界如愿和平了,但他的朋友却不相信他会就这样消失了。就一直找啊找,走遍世界了各个角落。终于在一个下雨天,他被找到了。他却不记得他的朋友了,他的朋友只好用他们曾经经历过的一切来唤醒这位英雄的记忆。”但,龙我却也不想唤醒他的记忆,这段会夺取战兔的记忆。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战兔在那个雨天见到龙我时,隐约从雨中看见了他的身形有些摇晃;这就是为什么当这人告诉他叫桐生战兔,介绍自己叫万丈龙我时声音止不住颤抖着;这就是为什么当他看到眼前之人将腰带递给他时眼神里对他显露出的,是无法掩饰的浓浓的眷恋...


战兔以为,自己牺牲后,世界会回归正常。没有了他,同伴照样过得很好,龙我...也许会找个小女朋友安安稳稳过完一生。原来...这都是他以为的。他不知道龙我找了他多久,只清楚现在的万丈龙我更加成熟,历经苦难.无坚不摧了。


战兔慌神了很久,龙我也抬眼看了他很久,二人相视无言。


“诶我说你们——要这样多久啊。”“要亲就快点,直接上啊还看什么!!”是美空和纱羽。女孩的出声顿时惊醒了战兔和龙我,都别开眼退到两遍。结果是,龙我搞好碰到了一旁衣服上比“yeah!”的幻德,幻德又撞到了花痴的一海。


“喂!胡子佬,你靠过来干什么啊!恶心死了,还影响了我看咪碳!”幻德:“???”纱羽闻言,立马去帮助呆愣的老实人。


美空看着他们又要吵起来的场景无奈扶了下额。继而又对不知道干什么的战兔说到:“既然找到你了,那就不可以再固执地一个人走掉了。有你在,对于我们来说才是完整的一个家。”说罢指了指那群人,“还有,欢迎回来!”


此时,所有人都停止了打闹,看着战兔。战兔不由失笑,露出那两颗兔牙,开口:“我回来了。”


end.

————————————————————

深夜,龙我:战兔,你不能再逃掉了...


战兔抱紧说梦话的龙我:不会了,再也不会了。



评论(2)

热度(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