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络绎

做一只偶尔写写文,其实懒得一批的鸽子。

伪生辰

  懒了一个学期,终于想起来更文。


龙兔不能停!照旧ooc属于我,龙兔属于彼此,糖属于你们。


祝食用愉快。


——————————————————

早上战兔起床时没有看到龙我,嘀咕了句“笨蛋也会早起啊”便没再想什么。洗漱过后叼一块面包片,一心投入他的实验去了。


一直到中午,战兔伸伸懒腰,习惯的喊了句“万丈”没人回应,他才感到奇怪起来。平常这个时候,就算是出门也该是回来了的——自从新世界以来,他们两个“不存在”的人一直都是小心翼翼,如非必要,也不会出门太久。“这个笨蛋,怎么回事?”战兔想了想,决定出门去找龙我。


路上,他听见很多人的欢笑声,还有情侣在打闹着。真羡慕啊,战兔这样想。他早就明白自己是喜欢那个名叫“万丈龙我”的蛋白质筋肉笨蛋了,虽然他算了两天两夜的物理公式也没能得出答案。


可是,明白又如何,他不敢和龙我说,怕他拒绝,从没这样怕过,即使是Evolto也没。哦不,有的。战兔一直都记得的那个画面,那个笨蛋说要与Evolto同归于尽时,他是恨不得将两人位置瞬间替换的。


不觉间...已然走了很久。突然一位姑娘朝战兔招招手,并且跑了过来,“战兔!”战兔从回忆中脱身,向那女孩的方向转头看去。是由衣,战兔自嘲笑了下。万丈一定是喜欢这样的女孩子的,而不是一个男人。


等着由衣走近,正打算开口问句好便离开时,却被由衣一把拽住“好什么好,找你有事。带你去个地方。”战兔一个踉跄,米八的男人愣是被纤瘦的姑娘拉了去。


也不知道一个小姑娘身体里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能量。战兔边吐槽,一边微喘着打量四周。即使天空之壁已经消失了,但基本原貌战兔还是可认得出来的——这里是他第一次救起万丈的地方。


“很眼熟吧,是龙我桑让我带你来这里的,他说这是他第一次遇见你的地方。”女孩声音从耳边响起。万丈连这个都告诉她了,看来对于这个笨蛋来说,她真的很重要吧。某天才物理学家此时已经自动忽略主要信息了,勾了勾唇,有些苦涩。


嘴角未放下,又听由衣叨道:“他还说这是他永远也不能忘记的地方。”永远...也不能忘?战兔顿了一下,转而皱眉发出困惑的表情,一个问句也脱口而出。“嗯哼”由衣撇了撇嘴,“呐,他来了,问他吧”说罢就离开了。


此时夕阳西下恰正红,回首望去,龙我背阳向战兔走来,犹如归来的英雄般,他看着这人,有些许发愣。“战兔!”龙我一看到人立马跳起来还挥了挥手。果然,这笨蛋是不可能正经一回的,他怎么就栽在这么傻的一个人手里呢。战兔其实知道,这就是专属他.关于万丈龙我命运。见战兔没有回应,龙我也毫不在意,蹦跶着到了他面前。


“找了你半天,在这里做什么。你不会又在搞什么出人意料的事情吧...”“噗嗤”龙我看着面前人突然多话起来的战兔难得没有头疼,不过看着他神色有些可爱,忍不住笑了出声。


被打断的某只大兔子有些不满,“你笑什么,喂笨蛋你还没回答呢!”闻言龙我收敛了笑容,令战兔有些意外。之前他可是会笑得更大声的。


“说我是笨蛋,我看你才是”龙我顿了顿,站在兔子炸毛前接着上面的话,“今天是你的生日...旧世界巧的母亲告诉我过,所以我记住了。而且今天去给你准备了礼物”说完后,低眸,像是在挣扎。战兔也正经了起来,静候着龙我的下文。

良久,他昂首,眼中翻滚岩浆,郑重地说:“礼物是...我!”


“你?”战兔重复了一遍。


“对!战兔,我喜欢你,请和我在一起!”言毕,单膝下跪,拿出了一对装在小礼盒中的戒指。这对戒指,可以看出是造物者很用心良苦做出来的。一金一银,一兔一龙,恰好契合,仿佛天生best match。


“我可以拒绝么”龙我听到似是意料之内又意料之外的回答,低下头不敢看面前的人,身形有些落寞。


“糟糕透了!”战兔龇了龇牙,“我拒绝你的告白。因为告白这种事情,当然是我这个天才来做的事情啦,真是笨蛋。”抬起纤细的手,示意抬头一脸震惊的眼前人给他戴上戒指。待两人手上都出现了那对小东西的身影,再无法收敛笑意。

龙我完全不见先前的落寞神色,起身一把抱住心上人。


“喂笨蛋,你搂疼我了!”话刚落,果然看到的是某笨蛋立马松开,然后慌里慌张看战兔有没有因为他的失控伤到哪里。


“逗你的,笨蛋”


“!!战兔!你!”


“我怎么了。话说,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


“...”


end.

————————————————————

战兔终于懂得自己都是干吃醋了。如果知道万丈喜欢自己,就不会有这么多事了,所以都怪那个笨蛋。某天才的自我安慰,也算是奏效了,起码现在他只是郁闷为什么不早点告白。

评论(3)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