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络绎

做一只偶尔写写文,其实懒得一批的鸽子。

[藤梦]吵架?不存在的!

本篇又名《谁会和漂亮眼睛藤宫吵架呢?》,又名《谁会和可爱仓鼠我梦吵架呢?


由于藤宫的一双漂亮眼睛引发的脑洞,可是他眼睛真的很好看啊!


轻松日常向的千字甜饼,CP藤梦,不拆不逆。


OOC有,角色圆谷。


————————————————————


如果说一辈子都不吵架的两个人是绝对契合极了的,那么藤宫和我梦的关系就是这样的一种存在。


什么?你说当初因为地球和人类的问题,两个人不就吵过很多次吗?高山我梦对此摇摇头,说道:“不是的。那种不叫吵架。”

高山我梦并不因为两人意见不和而生气,不会因为结果总是无终而向对方冷战。所以他说那不叫吵架。那只不过是对自身所处世界的争论,充其量、我梦再无法理解藤宫的想法,那也只是疑惑,绝不是吵架。

后来两人意见统一之后就更是了。藤宫博也通常回去顺着高山我梦的想法,除非对方“因为草莓芭菲吃太多胃疼了”,他极少地会去和我梦争辩些什么。不过即使出现上述情况藤宫仍然不会和小科学家争辩,因为这个时候他会不容拒绝地直接包走小科学家接下来一段时间的一日三餐,包括但不限于“禁止高山我梦食用芭菲(注:尤其是草莓味)”。

倔强又贪吃的小仓鼠会一边吃着藤宫的营养套餐,一边表示抗议。另一位地球之光的眷顾者会有些好笑地戳戳小仓鼠气鼓鼓的腮帮子,然后表示“抗议无效”。

“为什么?”我梦瞪了藤宫一眼,成功让后者收回了手指。

“如果半夜胃疼的时候不哭着给我打电话,我可以默许你这么做。”

高山我梦沉默了。他不可以失去心爱的草莓芭菲,但同时也不可以失去在无助时刻对藤宫的求助。

“好吧,”思考过后,小科学家一副无奈的神情,“那就这样好了。”

藤宫博也一愣,立马反应过来我梦这是在妥协,遂也没拆穿这不知道和谁学的嘴硬,笑笑。


当然,也并不是完全什么都是靠藤宫博也一个人妥协支撑着两个人不吵架的。比如在研究方面,一向执着的藤宫博也并不会因为对面这个人名叫“高山我梦”而做出任何让步。

科学答辩会上,藤宫前辈凭借更丰富的研究经验胜过了我梦,在队友们的欢呼雀跃下,他勾起嘴角,朝对方走去。

感觉到人的靠近,高山我梦放下手里的资料,抬起头,和对面人对视。

“这次答辩表现不错。”藤宫博也开口。

“但还是没赢过你不是吗?”

小科学家不服气的语气让藤宫更加弯了眼角,丰满的卧蚕被挤出可观的弧线。

“表现不错——但和我相比确实差点。”

“喂藤宫你!”高山我梦答辩又辩不过人家,说也说不过人家,拿资料在桌子上“咣咣”整理了两声,留了一句“那表现更不错的藤宫前辈帮后辈写篇论文吧”,然后就不带一丝眷恋走人了。

“...”

藤宫想,他有理由相信对方答辩输了就是为了让自己替他写论文。


根据高山我梦趁藤宫先生不在时候的透露,和藤宫吵不起来其实还有个原因——他的眼睛。

藤宫博也是海洋之心的继承人,自身也在大海方面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相似之处。和藤宫博也相处了好几年的我梦点点头,并说道“确实是这样”。

继承者有着生物潜入深海时体会到的那种张力,平时的沉着与从容、科研的犹有余力,尤其让人觉得面前这人大概就是大海,就是大海本身。

而最让高山我梦沉沦的是眼睛。藤宫博也的五官算得上立体,浓眉高鼻梁给人平添了几分凌厉。除去这些因素,光光只看他的眼睛,就是那种带着温柔、无奈、包容的神色。因为深邃,犹如汪洋,所以很容易让人陷进去,高山我梦就是那个受害者。

每当他想要表达什么叛逆的想法时,藤宫博也就会这么看着他,好像要把人吸进去一样。然后我梦就会卸枪投降,无法继续争执自己的想法。

有一次小仓鼠实在忍不住了,一把捂住对方的眼睛抗议:“你能不能别在这么看着我了?”

罪魁祸首被捂了眼睛也不恼,不紧不慢地问:“为什么?如果不喜欢,以后就不看你了。”

带着轻轻的气泡音传入我梦耳中,暂时没有眼神威胁的我梦感觉此时自己受到了另一种威胁。

“这样看我怎么跟你吵架!”

“还有你这声音,以后和我吵架也别说话了,会让人分心。”

说罢便用嘴堵住了对方,最有效地让对方住了嘴。

“?”

虽然不明白小仓鼠的逻辑,但...天才科学家表示,这波稳赚不亏。


这样的两个人,怎么可能吵得起来。

除非阿古茹不装x了,除非盖亚落地无声。


end.


深夜爆肝,小心心小蓝手和评论摩多摩多感谢!

评论(24)

热度(894)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